imiy

一夜没睡想说话

个人的想法啊,觉得球球染黑头发反而有一种小反抗的感觉。
一方面是为了天天,另外一方面,祖传绿毛的大老师绿毛消失了,大家总会好奇一下,然后会发现这个特可笑的新要求,应该正常的现代人都会觉得这纸文件特无理吧,总归是一个舆论导向。
感觉浙江台那个不走心的马赛克也有这个效果,真不知道蓝台后期是懒还是逆叛∠( ᐛ 」∠)_
我向来都觉得这种一眼看上去就特蠢的规定不会成为真正的规定,也可能是我太天真,不过我相信球球的头发不会一直不自由下去的,(而且颜色变不了发型可以变啊,脑子里浮现出了海胆球)。@
不过,我有个担心就是染黑之后再染彩的契机好像不是很好找,广电也总不会再发个文件说染发挺好的吧。而且也没弄明白是针对天天还是真有这个整改倾向,是不是天天向上青年文明号所以要求多啊。
说来说去结果还是委屈,为什么要第一个染黑啊,虽说球球对国情向来是悲壮式的顺应,但要是只有球球染了总觉得怪亏的。
我是不是想太多了,总觉得无条件顺从也是反抗。
辗转反侧一晚上,还是想胡言乱语,(可能是因为放假回家了没法和舍友倾诉,太想说话了)忍不住就打了字
就是想了什么说什么
困到崩溃
上句不接下句
第一次在lof发东西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