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iy

今天这件事,真的让我感觉一腔话语憋在胸口,想说又不知道说什么。
真的有一种无力感,面对对面的团队啊,公关啊,粉神奇的脑回路啊,感觉就是挠在了棉花上。
一下午都心神不宁,担心内部担心路人风评而且还能持续看见对面的挑衅。
之前在的粉圈也有撕过,当时我第一次参与,就问了一下要不要把整理的资料给对面的工作室看一看,然后都跟我说的是粉圈事粉圈解决,这是一条默认原则。
所以x粉圈球球的时候真是震怒二字,感觉对方就像是,泼皮无赖,是犯规的。这整件事明明和球毫无关系。粉丝说什么话还要他管,真当他街坊片儿警啊。
但他还是出来管了。
第一反应是想这是一个双方商量好的劝架,还是球球单方面的。后来发现想这个我心脏疼,就放弃思考了。
第二反应是为什么团队不阻止球球发,毕竟和他无关他最不需要发言了,他说话会把他牵扯进来。这个也没想明白,听说对面团队有跟球球交涉也不知真假。实话说,比起挺身而出,真的希望他明哲保身,干妈粉一下子变女儿粉了可还行。也许是真的彼此把对方当成孩子?
我是一个不太爱脑补的人,不怎么揣摩球的心理,反正他做什么都喜欢,就是球要的喜欢一个人喜欢他全部的感觉。
粉丝打架爱豆站出来真的非常珍稀了,我与众不同的二大爷还是那么与众不同。爱你爱你爱上瘾。
今天之后就是划了一条分水线,虽然对面没有停火,但希望蜜们都能只看让自己开心的东西,毕竟大家都是有自己生活的人,总不能和缺心眼的纠缠。
若说有遗憾大概就是这件事真的就让他们这么混过去了,他们也没有去讨伐黄牛,也没有为清除谣言源头献出一点力。如果是谣言的话。

下面是一些无关感悟,过时感悟
所以人们总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时候会献出全力。
毕竟这么能炒热度要是用在针对黄牛上也算是对社会有贡献了吧。
可是并没有针对黄牛。
以及整个事件的源头我都觉得非常可笑,对传播黄牛言论的自由人戴以大蜜的帽子后进行攻击。一个人的言论与其属性有什么关系,无非是矛盾积久了随便找个导火索,不合逻辑的导火索。那些话如果是我说的他们也只会撕球而不是撕八田美咲是不是∠( ᐛ 」∠)_
当然都翻篇儿了。

过好自己的生活,让自己开心,想办法给球球开心。
原本心情复杂,没想到给自己写看开了。
总觉得忘写了什么

哦对了,微博国际版挺好的,看到讨厌的评论可以翻译成英文,然后心情就舒服多了。


刚刚看到有微博说听小跟头儿说是因为球球听说有x粉骚扰大蜜才发的微博,弄明白原因之后,突然不想叫儿砸想叫爸爸了(≖‿≖)✧

评论(1)

热度(14)